千楠楠楠楠

如果你看到一颗在40倍放大后看起来像一只仙子伊布的灰尘

那就是我,屑陌

【吾遥】Treasure(一')

嗯……这章里面没有吾遥要素,所以姑且算是1.5章……这是我写小遥和伊布故事的一个私心哈哈哈哈第二章我会尽快更的对不起!



万家灯火之时,小遥闷闷不乐地从橙华道馆走出来,“什么嘛……还要我跑完四个道馆再来……今晚还是在宝可梦中心住一晚吧……”她打开丰源地区的地图:“嗯……下一个城市是卡纳兹市,那明天一早就出发吧!”

  结果事情并不能如意,太阳升到头顶,鬼蝉趴在树干上鸣叫着,绿色头发的少年拿着宝可梦球开心地笑着:“谢谢你,小遥姐姐,我一定能和拉鲁拉斯去旅行的!”“不用谢……”小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为什么这小子已进草丛就能抓到拉鲁拉斯诶!我蹲了那么久都没找到……”她心底抱怨着,“罢了,这样的话应该可以继续前进了。”结果硬生生地被少年一家留下吃了午饭。“多亏你了,我家满充变得活力满满呢!”看着一家人开心的样子,小遥往嘴里扒了点白米饭,心想着:“罢了,被别人感谢也是件高兴的事呢,最主要还能蹭饭。”

  这次是真的要出发了。穿过104道路,“小火龙,使用火花!”“啊!回来吧,刺尾虫!”路边的短裤小子收回了体力不支的宝可梦,“好吧,既然你打到了我的宝可梦,那我就大发慈悲提醒你一句吧,前方的橙华森林里有很多虫系宝可梦,要小心哦!”短裤小子擦了擦鼻涕,显得有些滑稽,小遥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啦,我知道了,谢谢你。”

  “抛开虫系宝可梦,橙华森林也是个美丽的地方呢。”小遥这样想道。阴凉的树荫底下,莲叶童子们唱着歌谣排着队伍穿过草坪,狩猎凤蝶和毒粉蛾在面前飞舞着……等等,毒粉蛾?!小遥下了一大跳,往后退了一步,脚下似乎踩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

  “miya!”尖利的叫声传来,她回头一看,一个棕色的东西扑了上来,“是疯狂乱抓!”小遥赶紧抱住还没来得及看清的宝可梦让它不要乱动。好不容易等到小东西安静下来了,她把宝可梦举到眼前一看:“诶,是伊布……橙华森林里怎么可能有伊布呢,而且还带着帽子……”“莫伊!你在哪里……哦,小遥,好久不见啊!”穿着白大褂的宝可梦博士向这边跑来,“大木博士!这只伊布是你的吗?”小遥把伊布送到博士跟前,“算是吧,准确来说只是我找来的帮手……哎呦,是疯狂乱抓!”大木博士当即承受了伊布的攻击。“效果拔群,正中要害……”小遥小声吐槽着。

  走出橙华森林,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所以这孩子叫做莫伊?”小遥逗弄着不停从湖里蹦出来的鲤鱼王,“对,几天前我在紫苑镇找到了它,它身上带着自己的宝可梦球,估计是和训练师走丢了,但是一直没有人来认领,我就把它带在身边,它还挺聪明的,会在电脑上拼出自己的名字……但是它太能跑了哈哈哈哈!”大木博士说道,“前面就是卡纳兹市了,我要去哪里买点东西,莫伊就先交给你了。”“那好,我去趟宝可梦中心,然后去挑战道馆。”小遥站了起来。“终于要来了吗,第一个道馆!”她有些激情澎湃,莫伊趴在小遥的肩头上打了个哈欠,“那么我们走啦!”小遥向着卡纳兹市的方向飞奔过去。

  “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活力满满啊……”大木博士感慨道。

  “唉……年纪大了总是会忘了点事情嘛……”屏幕前的大木博士感慨道。“那也不能把小莫伊忘在我这啊……等等!莫伊别抓坏屏幕!”小遥把莫伊放到一边去,“算了,大木博士那么不靠谱,以后莫伊就跟着我旅行好了,我挂了。”没等大木博士狡辩,小遥先一步挂掉宝可梦中心的电话。“莫伊,以后就跟着姐混啦。”小遥笑嘻嘻地摸了摸莫伊,“不好,是疯狂乱抓!”


害……有点希望被催更呢……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