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楠楠楠楠

如果你看到一颗在40倍放大后看起来像一只仙子伊布的灰尘

那就是我,屑陌

【吾遥】Treasure(二)

二编:在此之前有一个关于小遥和伊布莫伊的1.5章,没有吾遥元素,想看的 点这里 

我滚过来更新了,这两人终于见面了!可喜可乐可喜可乐……说实话小遥人设是有一点代入我自己来写的不知道大家还对不对胃口……OK以下正文


卡纳兹道馆里,小遥收回奄奄一息的小火龙。“抱歉了呢,下次再来吧!”馆主杜鹃收回小拳石,笑眯眯地说。

  “唉……完全打不过呢……”小遥把小火龙交给乔伊小姐。“杜鹃可是很厉害的,有好多人都打不过她呢,不要太在意了。”乔伊小姐安慰道。“没办法,只能再好好训练了。”小遥靠在柜台上。“要想训练的话,卡纳兹市东边的116道路是个训练的好地方。”乔伊小姐提议道。

  等到小火龙又恢复了往日的精神,在小遥脚边团团转的时候,她走出宝可梦中心,系好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发带。“116道路,Let's go……啊!什么人啊,走路不看路啊!”话音未落,小遥猛地被一个突然出现的身影撞了一下。“别跑!那是很重要的文件啊……”一个穿着研究服的大叔急匆匆地跑来,他似乎是看到了呆在原地的小遥,向她跑来:“那个……你是宝可梦训练家吧,能不能帮我追回那个文件,这对我们德文公司非常重要,他似乎往116道路跑了……”“好吧,反正我本来就是要去116道路的。”小遥毫不犹豫地接下了委托。

  穿过充满虫系宝可梦和的草丛,前方已经没有路了,只有一个施工队的临时住所和尚未完工的隧道。“没有路了……那小偷大概就在这个隧道里吧。”小遥走进了隧道,小火龙尾巴上的火焰发出些许微光,一个身穿蓝色衣服的男人拿着包裹站在里面。

  “喂,我警告你,别来招惹我们水舰队的人,不然我可不是吃素的!”男人威胁道,他后退了一步,可惜后面的隧道尚未施工,他已经没有退路了。“我管你是水舰队还是什么队,我劝你还是把文件乖乖交出来。”小遥也不甘示弱,小火龙呜哇哇地叫着,显出神气的样子。“别怪我没提醒你,上吧,皮皮犬!使用猛撞!”面前自称水舰队成员的男人派上了宝可梦。“小火龙,跳起来!使用火花!”小遥指挥着小火龙。皮皮犬在小火龙强烈的攻势下,终于支撑不住倒下了。

  “切,打不过给你就是了,我跟你说,我们老大水梧桐不会那么好欺负的,我记住你了!”水舰队成员收回皮皮犬,把文件交给小遥,飞速跑出了隧道。

  “我还以为有多厉害,也不过如此……”小遥收回小火龙走出隧道。她望向天空,云朵晕染上橙色,长翅鸥向家的方向飞去,太阳半沉入远方的烟突山中。“天快黑了,赶快回去吧。”她这样想着。

  突然小遥感到一阵晃眼,银色的巨金怪在她面前降落。她抬起头,面前之人从巨金怪上跳下来,云层中迸发的光芒此刻正照射着两人,显得光辉无比。

  “你好,我是兹伏奇大吾,我听德文公司的研究院说这边出了点状况,就过来看了下,你没事吧?”水蓝色的目光温和地看着她,小遥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转为吃惊:“大吾先生!我没事……话说大吾先生怎么会管德文公司的事?”“德文公司的兹伏奇社长是我父亲,遇到点事情我也是要出面处理的……你是千里小姐,对吗?”“嗯,是啊,叫我小遥就好……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呢?”小遥把文件交给大吾。“你是我作为冠军的最后一个挑战者,不过我已经在处理把你推给米可利了,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会在联盟里出现了……原因嘛,说来话长,有时间再和你解释了……”大吾拿起领航员看了看日期,“那么作为谢礼……你还会在卡纳兹市停留多久呢?”大吾问道。“大概在我打败杜鹃馆主前都不会走吧,”小遥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可能还要一段时间呢。”

  “那你方便来参加明天晚上德文公司举办的宴会吗。”大吾邀请道。“没问题,我会去的。”小遥已经满脑子都是打扮华丽的漂亮大姐姐了。“那就好,恭候你的到来。”大吾笑了笑,“那我先走一步了,再会。”

  等到完全看不到大吾的背影时,小遥终于绷不住了:“哦天哪是冠军啊!小火龙出来吧哈哈哈哈哈是本人啊大吾先生本人啊!”小火龙不解地叫了一声,看起来有点担心自己主人的精神状态。“不过大吾先生看起来也没有电视上那么高傲不可接近嘛……也比电视上看起来帅诶!小火龙,我们得赶紧回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莫伊!”她抱起小火龙冲回宝可梦中心。

  当然,结局是疯狂乱抓。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