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楠楠楠楠

如果你看到一颗在40倍放大后看起来像一只仙子伊布的灰尘

那就是我,屑陌

是个自我介绍www

我趣还真有人看这个自我介绍啊还是浅浅改一下叭

大家好这里是小陌,可以叫某陌,屑陌,陌陌西都行!

第七章正在沉淀……


本体是只带着帽子的长毛仙布(莫名感觉像没看过原作的××作),虽然很怪但我喜欢 ୧⍢⃝୨

混的圈多,但是目前主要在宝可梦和原神混,会自己搞点想吃的粮,但基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宝可梦里喜欢磕吾遥和智娜,还有修和共平,黑白列车长▽▲等,基本杂食,虽然有一点点雷米代但是饿死了还是会磕,坚决不接受代米!(吾遥粮能不能再多点呜呜呜呜

原神是真的杂食了,除了奇奇怪怪的cp其他都可以接受!但是公钟除外……喜欢的有羽枭,柏拉图,钟荧,凌托,兔莱,荧魈号,魈空,行云流水天呐太多了,每天都有磕不完的粮!

我最奇怪的一点就是喜欢磕名著里的cp,虽然是理科生但是还是爱看书嘿嘿,比如《简·爱》里面的罗简,约莎,伦简,甚至约简;其实不是很喜欢别人评价罗切斯特老牛吃嫩草,油腻渣男倒是真hhhhhh……还有《大卫·科波菲尔》里面的雏菊组,哦斯蒂福斯真的好会!后面死掉了真的很可惜,但是我不会原谅他伤害了小艾米莉……《海底两万里》就更多了( ˝ ᗢ˝ )

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友叭!我要无聊飞了!快找我玩!我的扣扣是961066537,欢迎来找我玩乁( ˙ ω˙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