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楠楠楠楠

如果你看到一颗在40倍放大后看起来像一只仙子伊布的灰尘

那就是我,屑陌

【吾遥】Treasure(一)

  对不起!我又咕了那么久!中考完玩疯了……在看之前还是了解一下可疑雷点这里,然后小学生文笔写的超烂轻点喷! 

二编:为啥第一章热度突然涨了点新写的没人看啊……来搞个传送门

1.5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快来看看吧😭😭😭

以下正文




  苦涩从舌尖逐渐蔓延至所有味蕾,眼前是颠倒的世界。“头好疼……要死掉了吗……”混乱中,小遥隐隐约约听到了宝可梦的声音。“nie!”她缓缓睁开了眼睛,小火龙用爪子拍了拍她的手,露出有些担忧的神情。

  “谢谢你小火龙,我没事。”小遥揉了揉眼睛,笑着摸摸小火龙的头。车厢的晃动让她有些头晕。在一阵剧烈的摇晃后,搬家卡车停了下来,随即车厢被打开,光芒照射进来,突如其来的光明让小遥不禁眯了眯眼睛。“小遥,到了哦,快点下来吧!”是妈妈的声音。

  小火龙先一步跳下车厢,在柔软的草地上开心地转着圈。“真是个有活力的孩子啊……”妈妈抱起小火龙,“进去看看你的新房间吧,小遥。”搬家公司的怪力来来往往地搬东西,小遥跳下车,眼前是陌生的城镇。“这里就是未白镇吗……”小遥在房间里收拾着东西,窗外飞过不认识的宝可梦。“小遥,下来看看关于你爸爸的播报吧!”她走下楼,电视机里传出声音:“本次关于橙华市道馆馆主千里先生的播报到此结束……”“妈妈真是的,干嘛等到结束之后才叫我啊……”小遥郁闷地随意切换着频道,“丰源联盟前任冠军兹伏奇大吾的采访?”她向后倒在沙发上。“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我决定把冠军一职交给米可利代理。”屏幕上,水蓝色头发的男人说道。“兹伏奇大吾……?前任冠军啊……哦,只是有事,我还以为被打败了呢……”她小声嘟囔着。

  “如果是米可利的话,完全不需要担心联盟对战的质量问题,我们实力是差不多的,当然还是我更胜一筹……”“噗嗤……还有点小自恋啊……”小遥津津有味地看着。“小遥,你还不出发吗?记得先替你爸爸拜访一下小田卷博士哦!”妈妈的声音再次传来,“啊……知道了!”小遥从沙发上弹起来,一把捞起在旁边睡的正香的小火龙,冲出了家门。

  就这样,从城都地区满金市远道而来的14岁少女千里遥在丰源地区开启了她的旅途。在小小的波折后,有些狼狈的小田卷博士带着小遥回到的他的实验室。“小遥刚来到丰源地区吧,有什么疑惑可以为你解答吗?”小田卷捣鼓着待升级的图鉴说道。“嗯……丰源的冠军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小遥想起刚才的电视节目。“你是说大吾先生吗?他是个实力和势力并存的人,是个真正的强者,最近听说他把冠军的位置让给米可利先生代理,有很多人猜测他是要回去继承他父亲的公司……对,就是丰源地区最有名的德文制造,你在城都地区也有所耳闻吧……”小田卷回道,“对了,小遥有兴趣挑战丰源联盟吗?”“丰源联盟?小火龙,你愿意和我去吗?”小遥低头看了看在地上追着自己尾巴上的火焰转圈圈的小火龙,“niena!”小火龙叫着。

  “同意了?那太好了,我现在就帮你报名吧。”小田卷把升级过后的全国图鉴交还给小遥,“对了,在开始你的旅途之前,要不先去见见我的儿子佑树?他早就盼望你来了,见到你应该会很高兴吧。”小田卷笑着说。

  “你要去挑战丰源联盟?那可真是雄心壮志呢。”佑树小声地说着。两人蹲在水塘前,看着狩猎凤蝶轻轻落在带着露珠的青叶上。“那当然,只要我和小火龙一起,就什么都做得到!”小遥有些兴奋,狩猎凤蝶一惊,扑闪着翅膀向远方飞去。“啊……不好意思……”她抱歉地挠挠头。“没事,我已经收集到足够的资料了……话说回来,挑战联盟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在见到冠军之前,你要先打败八个道馆馆主,还有四大天王,这就说明你要打败千里先生。”佑树把记录本放回背包。“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诶……”小火龙在一旁抓住了一只独角虫,小遥将它抱起来,拯救了可怜的独角虫的性命,“不过这种问题到时候再想吧!爸爸那么强,我也得好好加油才行。我要走了,拜拜!”她向佑树挥挥手,继续向橙华市前进。

  “到时候……我也会成为像爸爸,像大吾先生那样强的训练家吗……”小遥随意踢着路边的石子。已经是傍晚时分了,“跟佑树聊太久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在天黑前赶到橙华市。”她加快了脚步,但脑子里没有停下胡思乱想,“大吾先生?那家伙还挺帅的……不对不对,我花痴个啥劲啊哈哈哈哈哈……快走吧快走吧……”

  冠军殿堂内,洁白的披风被交到了另一个人手上。“大吾,你准备什么时候走?”米可利把披风收好。“下周公司有宴会,我估计我还是出现一下比较好,在这之后就该走了。”大吾低头整理着领航员里的对战记录,“终于可以抛开这个联盟了……嗯?新的挑战者?系统没有转移到你那边去吗……”战斗信息在领航员上弹出。“是一个新人训练师啊……来自城都地区而在关东地区注册的训练家,然后来挑战丰源联盟?”米可利把脑袋凑到跟前。“是橙华市馆主千里的女儿千里遥啊……那就不奇怪了……还有你别离我那么近。”大吾一把推开米可利的脑袋,“我先走了,再见。”

  “切,真无情……”米可利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哦,还有,刚才那个孩子我可不帮你负责哦!”“随你便。”声音从远处传来。

  米可利又喊了几声,但是没有人回应,看来是已经走远了。“那就看看着冠军的披风能不能传到下一个人手里吧……”

 


对,第一章没了,下一章就会有两人正式见面了!期待一下吧!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