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楠楠楠楠

如果你看到一颗在40倍放大后看起来像一只仙子伊布的灰尘

那就是我,屑陌

【吾遥】Treasure(三)

解锁咕咕体质……


  小遥带着小火龙和莫伊艰难地从打扮华丽的人们中间穿过,“嘛……答应邀请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不认识的人啊……”她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下,莫伊点点头表示同意,而小火龙早已开始舔着宴会上提供的奶油慕斯。“看,大吾先生来了!”人们的话语在人群中传阅着,然后声音渐渐的消了下去。

  “诸位,很高兴大家能够参加德文公司今年的晚宴,感谢大家对德文制造的支持与付出……”大吾在舞台上说道,“诶,大吾先生要为大家弹一首曲子?大吾先生会弹钢琴?!”小遥咬了一口甜甜圈,只见大吾在舞台上行云流水般地跳跃着手指,优美的旋律从钢琴中传出。一区终了,他站起身,把手放在胸前,微微鞠躬向大家致意。

  小遥自是听不懂其中的手法高明,但也跟着大家一起拼命地鼓掌,“毕竟听起来就很厉害嘛!”小遥想。莫伊无奈地摇摇头,顺手拿了份青绵鸟冰沙。大家的讨论声又逐渐响了起来,正当小遥在努力对付着伊布吐司时,她用余光瞟了一眼,发现大吾正向她走来。

  “大吾先生,晚上好呀!”小遥招了招手,把莫伊报到腿上,给大吾在长椅上挪了个位置。“晚上好,小遥。”大吾在她身边坐下,“你的礼服,很适合你。”他笑了笑。“是吗,谢谢!这是琉琪亚听说我要来晚宴之后送给我的,还说以后一定要让我去参加华丽大赛呢!不过在那之前还是要先打败杜鹃馆主才行啊……”小遥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

  “对了,我有东西要给你,”大吾魔法般地变出了一个装置,“这是宝可梦领航员,使用它就可以通过登记联系到全球各地的宝可梦训练家,也可以连接图鉴。”小遥接过图鉴,“一下子就被科技给震撼住了呢!”她心想。

  “那个……”小遥看向大吾,“我可以把大吾先生登记在领航员里吗?”看着小遥认真的眼神,大吾忍俊不禁:“当然可以……弄好了!”大吾拿出自己的领航员进行着操作,挂在领航员上的铁哑铃挂件微微摇晃着。“好了,我接下来还有些客人要招待,就先失陪了。”他站起来。“嗯,你先去忙吧,下次见!”小遥点点头。

  回到宝可梦中心,小遥打开领航员翻出大吾的自我介绍,“结果我第一,又强又厉害……?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是我理解错了吧……”她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大吾君在某些方面来看确实很自恋呢……但是亲自交往起来又很有亲和力,真是个神奇的人呢……”

  月亮渐渐被云雾所遮挡,而夜晚的梦也并不美好。

  “动不了了……好疼……谁,谁在叫我……”模糊的意识和疼痛交织在一起,宝可梦的身影模糊地在她眼前出现。“布伊!”“啊!”小遥从床上坐起来,“又是那个梦……谢谢你,莫伊……”小遥摸了摸莫伊的脑袋,这次并没有遭到疯狂乱抓的袭击。听到动静的小火龙也用爪子揉揉眼睛,脸上浮现出担忧之情。

  “我没事,快去睡吧……”小遥安慰道,“嗯……都不想睡吗,已经凌晨了,那我们去特训吧!”

  小遥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同意,她系好发带,穿上跑鞋,带着莫伊和小火龙来到卡那兹市公园。草丛里的宝可梦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小火龙,使用劈开!”她指挥着小火龙,试图劈开挡着她们路的岩石,但是并没有什么作用。

  “巨金怪,使用钢爪!”霎时,岩石被劈成了两半。“大吾先生?你怎么在这里?”小遥有些惊讶。“我刚好准备挑个不会打扰到别人的地方起飞去武斗镇,接接结果就碰巧遇见你了……这么早就起来训练了吗,真是努力呢。”大吾拍了拍巨金怪。

  “只是很早就醒来了,然后就来训练了呢……不过看起来我们还是要再努力一些,要不然是打不败杜鹃小姐的!”小遥有些遗憾地说道。“哈哈,想要挑战岩石道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运用属性克制,”大吾说道,“岩属性被钢,格斗,还有水属性克制,所以如果让宝可梦掌握这些属性的技能,也许就能打败馆主了……不如,我让巨金怪来教小火龙如何使用钢爪吧!”“嗯,麻烦你了。”小遥笑着点点头。

  等到小火龙熟练掌握钢爪时,太阳已经悄悄爬上了山头,喷薄而出的薄雾讲一切染成了橙红色。“真是不好意思,耽误了你的时间……”小遥抱起学会新新技能而十分激动的小火龙,“没关系的,”大吾笑道,“小遥,你知道吗,那天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有一种预感,你会成为强大的训练家,然后成为丰源的冠军……真是美丽的景色啊,希望下一次也能和你一起看到如此秀丽的风光……”

  小遥目送着大吾骑着巨金怪飞向武斗镇的方向,“下一次吗……”小遥陷入沉思,“下次会在哪里见面呢……”


我怀疑某陌不是仙布而是豆豆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