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楠楠楠楠

如果你看到一颗在40倍放大后看起来像一只仙子伊布的灰尘

那就是我,屑陌

关于本文的一些私设和疑似雷点

首先就是第一章我其实写好了但是退出的时候没保存……悲伤

OK正题:关于私设有可能成为雷点这件事

首先是服装的变更,具体的我已经在努力的画了……但是就是说我画画技术很烂还慢所以可能要等一阵子。

然后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关于小遥的宝可梦血统,这个是因为之前初一的时候很喜欢猫猫遥然后就写了。宝可梦血统的来源是小时候在超梦计划废弃实验室吸收了实验污染物,然后被阿尔宙斯用血液所救。属性就是和阿尔宙斯一样的根据石板或石板碎片变换,但对身体的负荷也极其严重。

第二个是大吾的眼睛,关于呆果的眼睛我个人是很喜欢sp和初代设计稿的设定的,所以我大概中和了一下:在呆果还小的时候眼睛是看不见的,在遇到一只闪光铁哑铃后眼睛慢慢地就变好了,对那只铁哑铃就是巨金怪的前身……关于解释是在回忆起痛苦的时候眼睛就会变得无光,严重的话也会失明……其实只是单纯想写三马桶的剧情hhh

第三个是小遥身为城都人在关东领证又去丰源挑战联盟这档事,这个是因为当初玩究绿时我选的就是小火龙,然后我也是个小火龙热爱者,就稍微代入了一下角色……总之就是只有在关东才能拿到小火龙不是吗!所以真的斯密马塞……

最后是究绿要素,我本人是先玩了究绿才玩的绿宝石才玩的oras,所以可能会有点究绿的元素,比如冠军组成的联盟啊,究极之洞什么的……

不过这些要素除了小火龙以外都只会在后期才出现,在前期也会产粮所以如果雷的话可以只看前面……就这样了,晚安呐!

评论(4)

热度(8)